无倦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〔法医秦明第一季〕——经典台词整理(1)

今天重刷第一季,想整理一下印象深刻的台词。

第一集.油爆奇案(上)

秦明:
1.一个人可以什么都做不好,那也是能力问题,迟到了就是态度问题。
2.连人都做不好怎么做法医。
3.雨果说过,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,文明社会中一切卑鄙丑恶的东西,一旦用不到了,就会扔进下水道。
4.嗅觉发达,人形...警犬,不错。
5.你的呼吸声打扰到我工作了。

大宝:
1.秦明老师,我想问有什么活是男的能做但女的做不了的。
2.我想说,凶手把这些尸块切的特别的小,有可能是他炸尸的工具不大,或者说他抛尸的地点不允许他切割地太大。
4.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要记录吗?
5.我不敢闻,反正也没有什么人味。

林涛:
1.喂,宝宝啊,我刚才在审坏蛋呢。
2.还是老规矩,你问死的,我审活的。
3.其实我胆子挺大的,就是怕老鼠。
4.既然你鼻子这么好,那问问你们秦科长,他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呀。

郑主任:
1.小姑娘可真漂亮,不过跟着他呀,可有的苦受了。

谭局长:
1.叫**谁宝宝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还有没有什么可以补充的欢迎留评论。
第一季可以说是五刷不厌的精品好剧了,愿意为第一季开无数次搜狐视频VIP👋
明宝党魔怔到看对话都觉得是糖👫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无倦 | Powered by LOFTER